辽宁省射线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415

网上下注平台(中国)有限公司

辽宁省射线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辽宁省射线仪器仪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10月,主要研究方向为X射线应用技术、核结构及辐射场理论、固体的微观结构与性能等。

近年来,研究中心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辽宁省科学计划项目,辽宁省实验室主任基金以及其它各类研究项目30余项,发表高质量论文3篇,获得省部级以上科研成果20余项,国内外专利20余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与丹东射线集团、沈阳大陆科技园、江苏天瑞仪器等国内著名企业建立了稳定的项目技术研发交流和人才培养等业务合作关系。

中心以辽宁省十三五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应用研究为方向,以丹东仪器仪表产业集群为主要服务对象,与省内多家仪器仪表集团建立业务合作联系,中心旨在提高我省在射线仪器仪表、核技术、固态器件材料领域的学术影响力及生产水平,建成国内一流的应用技术研发平台,创建技术品牌,为辽宁地方经济的发展、科技进步做出贡献。